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能源局党支部举办筑牢煤矿安全生产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盟能源局党支部举办

筑牢煤矿安全生产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刻吸取我盟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224日,党支部开展了“筑牢煤矿安全生产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在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通报了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

局机关煤炭科和安全生产监督科党员干部为大家讲授了《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关于预防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的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安全法实施条例》,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对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措施进行讲解,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再次发生。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