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能源局深入开展能源行业安全大检查

 

为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年度检查任务,9月4日至6日,盟能源局会同额济纳旗工信局、策克口岸经发局深入额济纳旗希热哈达煤矿、绿巨人苏泊淖尔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星晨煤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内蒙古华星煤业公司(洗煤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采取调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方式,重点对企业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保障、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向企业进行了反馈,要求属地监管部门监督企业逐一整改落实。大检查期间,检查组还向企业发放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阿拉善盟能源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教手册》等宣讲资料。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企业负责人要亲自坐镇指挥,以事事放心不下的高度警觉和责任意识,落实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监管部门要切实肩负起属地监管责任,以更细的措施、更严的举措和更实的作风狠抓安全生各项制度措施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