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回顾党的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革命基因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历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7月9日,盟能源局党支部开展了 “回顾党的百年光荣历史  传承发扬红色革命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百年——全国革命文物图片选萃展”。

本次展览分为“革命岁月”“建设年代”“改革篇章”“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辉煌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历经艰辛探索、顽强拼搏,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的奋斗历程。展览以重要革命文物为主要内容,形象、直观地展现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过程。

此次参观全局党员来说是一场意义重大的现场教学,在重温红色记忆的过程中,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主义情感,让每一位参观者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在自己的岗位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全盟现代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