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盟能源局联合盟金融办举办专题宣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热潮,7月14日,盟能源局联合盟金融办邀请盟委党校白塔娜老师,作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白塔娜老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与会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最后,在白塔娜老师的提议下,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共同现场发出倡议。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思想上坚定追随,砥砺爱党爱国爱民情怀,深刻学习领会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凝结的宝贵经验,继承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行动上坚决落实,自觉扛起能源高质量发展使命担当,争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攻坚克难的急先锋,有效化解风险挑战,在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