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能源局开展新能源企业涉网安全专项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华北能源监管局、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加强电力行业网络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全面做好电力安全风险防控,8月25日至26日,盟能源局会同内蒙电力集团公司、阿拉善电业局并邀请有关专家赴阿左旗新能源企业就企业涉网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抽查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晟辉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锋威光电有限公司对企业电力调度管理、网络信息安全制度执行以及光传输、数据网、终端接入等设备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并调阅了相关印证材料,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现场向企业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销号闭环。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工作,要切实加大安全科技投入,不断提升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水平。要全力做好汛期雷电、高温等异常灾害天气安全防范,进一步强化督查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编辑:骆杰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