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区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开班

        7月20日至24日,全区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开班。本次培训活动由自治区能源局主办,各盟(市)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主管部门、煤矿企业标准化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我局按照自治区能源局要求,组织各旗(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和煤矿企业有关负责人共15人参加培训。培训期间,自治区能源局还邀请陕西宇阳石油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专家,对油气长输管道双重预防机制建立、管道运行完整性管理等课题进行了解读,并就全面加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监管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是提升煤矿企业整体管理水平重要方式,也是监管部门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抓手。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持续开展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监督煤矿企业上标准岗、干标准活,督促煤矿加大安全投入,不断实现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提档升级。


编辑:骆杰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