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能源局党支部联合巴音新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初心 大漠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19日,阿拉善盟能源局联合国投电巴音新能源公司开展“党旗映初心,大漠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盟能源局党支部和巴音新能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一面面鲜艳的国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一句句铿锵誓词在沙海中回响,一首首嘹亮红歌在油田区里回荡...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彰显了阿拉善盟能源局和巴音新能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追忆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重温时代旋律,传承时代精神;唱响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一路的红歌对唱,歌声慷慨激昂,不由让我们感叹道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我辈更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现场交流经验,主动问需献策。对巴音新能源公司敖伦布拉格40万千瓦风电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交流工作经验,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全力助推上海庙160万千瓦风电基地重大能源项目落实落地。


参观油气项目,提振发展信心。随后,又实地参观了中石油勘探区,听取了公司领导对吉兰泰油田勘探开发生产建设一体化项目的介绍。中石油华北油田吉泰公司在巴彦河套盆地吉兰泰构造带勘探获得重大突破,打破了该盆地40年勘探久攻不克的沉寂局面,多口井获高产,具有较大的资源潜力和广阔的勘探前景,对促进我盟现代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此次“党旗映初心,大漠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初心、使命、奋进三个篇章,教育和引领各位党员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全盟能源事业不断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