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王维东副盟长调研督导盟能源局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4月7日,副盟长王维东一行到盟能源局调研督导煤炭领域违法违规专项整治工作。盟行署副秘书长李发荣陪同调研。


王维东副盟长仔细查阅已梳理出的煤炭领域档案资料,深入的了解盟能源局在煤炭资源配置、“灭火煤”工程、采空区治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对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并与盟能源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换意见。

 

  王维东副盟长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我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讲话精神和林少春副书记在我盟调研督导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不折不扣的严格执行中央、自治区和盟委决策部署,压实责任,坚定不移的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职责范围,认真深入细致排查梳理,客观真实的反映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切实成效。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