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盟煤矿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盟煤矿企业和相关监管部门通力协作、扎实工作,为煤矿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奠定了良好开局。截至目前,全盟5个煤矿采空治理项目已复工4个(阿左旗福泉煤矿采空区治理项目、阿左旗古拉本太西煤集团采空区治理项目、阿左旗天华煤矿采空区治理项目、阿右旗金鑫煤矿采空区治理项目均已复工),5个生产矿井已复产2个(阿右旗常山煤矿一号井、东沙沟井已复工)。同时,各煤矿企业工人也陆续返矿到岗,截至3月13日上午,全盟开工煤矿企业符合防疫要求累计返矿到岗人数达2070人,其中:太西煤集团采空区治理项目到岗1450人;福泉煤矿采空区治理项目到岗70人;天华煤矿采空区治理项目到岗230人;阿右旗金鑫煤矿采空区治理项目到岗110人;常山煤矿到岗210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监督指导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在确保安全生产和有效防疫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调度服务力度,及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煤矿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纾困助力。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能源局